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拉德精彩弧线球破门 贝尼特斯镇定自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0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9月17日2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首轮争夺。在D组比赛中,作客韦洛德罗姆球场的利物浦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杰拉德的梅开二度2-1逆转击败马赛,近4次作客法国取得全胜战绩。

  第23分钟,本阿尔法中场斜塞,小谢鲁停球转身挑传身后一气呵成,卡纳及时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在13米处面对雷纳冷静右脚推射球门右角打破僵局。

  第26分钟,托雷斯中圈弧断球前趟至前场后分给右侧的库伊特,后者大禁区右角处横传,杰拉德在皮球靠近身体的情况下右脚搓出弧线球,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在根本没有做出动作的曼丹达注视下飞入球门。

  第30分钟,卡拉格后场精准长传,巴贝尔得球闯入禁区,做出骑单车过人动作,聚巴尔伸腿将荷兰边翼放倒,奥地利主裁判普劳茨黄牌警告聚巴尔并判罚点球,杰拉德在一罚中的情况下由于托雷斯提前进入禁区被要求重罚,杰拉德顶住压力继续打球门右下角破门完成逆转,这也是利物浦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第100粒进球。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