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十大赔本买卖:最烂无悬念 曼联旧将迷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5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上周末,赖特-菲利普斯重新与自己曾经的切尔西队友们在场上见面,只不过这一次他已经身披上了曼城的球衣。英格兰边锋成为了蓝军最近蒙受的一笔巨大亏损,自从俄罗斯寡头阿布拉莫维奇在五年前入主斯坦福桥以来,切尔西在引进球员上面的大手大脚,与其相应的回报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俱乐部执行官皮特-肯扬已经宣布蓝军将从下个赛季开始逐步成为一支“自给自足”的球队,但是从过去几年的记录来看,切尔西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搜狐体育在这里为您献上切尔西十大“赔本买卖”。

  十、博拉鲁兹

  博拉鲁兹在球场上作风硬朗,防守凶悍,甚至可以说到达了粗野的程度,因此也获得了“食人魔”的称号。当初,穆里尼奥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将荷兰人带到了斯坦福桥,当时他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不过博拉鲁兹并没有在切尔西获得太多的机会,并且很快就被租借到了西甲的塞维利亚。今年夏天,博拉鲁兹完成了永久转会,他现在的东家是汉堡队,而这支德甲劲旅只花费了当初切尔西引进博拉鲁兹时一半的价钱,就将“食人魔”纳入了自己的麾下。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