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前瞻:曼联主场将遇劲敌 皇马拜仁取胜无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比赛日,E到H四个小组的首轮比赛将全面展开。状态一般的曼联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拿下小胜就是不错的成绩。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对阵弱旅,有望拿下大胜祭旗。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两支意大利球队本轮遭遇劲敌,能够拿下什么样的成绩值得关注。阿森纳客场征战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并不是他们可以随便欺负的对象。

延伸阅读:首日赛果 完全对阵 禁赛球员一览 电视转播表

  E组

  曼联 vs 比利亚雷亚尔 各球队完全交锋记录

  再次遭遇比利亚雷亚尔,曼联人被勾起的是一段最为痛苦的回忆。05/06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分在了一起,双方两回合比赛都打成了0比0。结果?潜水艇小组顺利晋级,曼联队小组垫底,连个联盟杯资格都没捞着。虽然两队历史上欧战就这么两场比赛记录,算不上有什么深仇大恨,但两回合都靠着防守把曼联拖进绝境的比利亚雷亚尔,再次相遇之时显然不会让曼联队感到高兴。

  两支球队的现状其实都不算乐观。曼联上周末刚刚输掉和利物浦的比赛。可以想象,输掉“英格兰德比”,弗格森第一次在联赛中败给贝尼特斯,红魔的压力已经不小。尴尬的是,联赛中已经不能再输的曼联本周末将客场挑战切尔西,尽管本场欧冠也是重要之极,但联赛的赛程无疑也会让他们有所分心。斯科尔斯停赛,卡里克因伤缺阵,曼联队中场中路明显缺人;埃弗拉头部受创,曼联左路告急;前锋线上,新丁贝尔巴托夫膝盖有伤,能否上场被称为“非常可疑”。这些更是让红魔的取胜前景看上去有些渺茫。好消息是,C-罗纳尔多已经回归,这位上赛季为曼联队拿下42个进球的葡萄牙人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曼联队的士气,——这个赛季初再次陷入进球难题的曼联太需要自己的主力得分手了。不过,夏天闹着转会的C-罗纳尔多能否得到球迷们的支持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比利亚雷亚尔的情况也是不怎么样。前曼联二线前锋,意大利人罗西根本没有随队飞往曼彻斯特,潜水艇本场比赛恐怕仍然将遭受锋无力的困扰。众所周知,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状态就十分不稳定,其中一点,一旦潜水艇状态不好时,锋无力的问题就是十分明显。皮雷联赛中替补出场得到了热身机会,本场比赛可能将成为法国老将本赛季第一次为潜水艇首发。刚刚在周二度过自己52岁生日的潜水艇主帅佩莱格里尼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以防守为主要对策,能收获一分,好歹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迟到礼物了。

  曼联队预测首发阵容(4-4-2):范德萨 / 韦斯-布朗、里奥-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 / 弗莱彻、哈格里夫斯、安德森、吉格斯 / 鲁尼、特维斯

  凯尔特人 vs 阿尔堡

  凯尔特人再次开始了他们在欧冠中寻求成绩突破的道路。斯特拉坎的球队本场比赛缺少了荷兰前锋韦尼古尔,但这也是凯尔特人唯一一位缺席者。保罗-哈特雷的脖子已经无恙,本场比赛极可能得到首发机会,斯特拉坎自认球队现在已经是状态出色、人员齐备。

  尽管被公认为小组最弱的球队,丹麦阿尔堡的实力并不能小视。不过他们的状态还是值得怀疑,上周末联赛再败,已经滑落到丹麦联赛第九的位置,欧冠小组赛对于他们来说,希望不只是一次旅游机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罗纳尔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