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京城夜景照明今天熄 迄今夜景照明时间最长工程

  竞报讯(记者杜峥)今天,北京残奥会将正式落下帷幕,在圣火熄灭的同时,北京新中国成立以来时间最长的城市夜景照明工程也将熄灭。

  据北京市市政管委夜景照明处专家马龙介绍,北京城市夜景照明工程从8月1日到9月17日,每天19点至0点,共48天101小时20分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照明时间最长的工程。

  据悉,北京城市夜景照明工程,在北京的重要街道、奥运场馆周边,全市先后新建照明景观200余处。其中,德胜门箭楼、健翔桥、四元桥等建筑都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很高的艺术品位,在手法、设备和运行方式上注重节能环保,形成了以天安门地区为中心,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和南北中轴线为主线,以重要或繁华街道(地区)为集中区域,以二、三、四环路、若干辐射道路以及沿线景点夜景照明为基础的体系框架。全市现有照明景观上千处,其中以古建、园林、交通枢纽及大型广场为中心的夜景照明项目60余个。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