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孙继海染红将接受谢联处罚 停赛并失去主力位置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45分,英冠联赛开始了本赛季第六轮的争夺,谢菲联队在主场1-1战平考文垂,上半时30分钟泰比为客队首开纪录,之后夏普为谢菲联扳平了比分,而中国球员孙继海在下半场开场后也成为了焦点人物,先后送给对方点球,之后又得到红牌下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布莱克维尔也主动的提到了孙继海的红牌事件。


  布莱克维尔首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一个评价,因为在全场比赛中考文垂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拥有65%的控球率,谢菲联基本处在被动挨打的局面,拿到1分已经让布莱克维尔很高兴,他称赞球队“坚持到了最后”。

  之后他便主动的提到了大家都很关注的孙继海红牌事件:“考文垂前锋是半场后换上去的,体力非常好速度也快,孙继海这边防守比较吃力,对于红牌的那个犯规发生的有些突然,我没看清楚”。

  对孙继海的表现他也没有进行严厉的批评,“孙继海在得牌后非常难过,从他拒绝离场就可以看出来”,听起来主帅还是对孙继海的红牌持保留意见,不过接着他话锋一转,表示:“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内部规定,包括谢联,孙继海十分清楚和明白,这张红牌之后他会受到处罚”。

  而对于中国球迷最关心的主力问题,布莱克维尔也给出了答复:“这场红牌肯定会给他的主力位置带来不好的影响,他自新赛季开赛以来,一直是右后卫位置上的主力,每场都首发,但在这个位置上,谢联有至少二到三名球员都非常有实力,现在因为红牌导致三场停赛,给他的竞争对手带来机会,停赛期以后孙继海夺回主力将面临巨大的困难。”

  孙继海的球技在谢联打主力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在两个月内连得两张红牌,这样的染红率,任谁当主帅都很难保证他的主力位置,能否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才是孙继海最大的敌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谢菲联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