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荷兰天王皇马幸福生活 娇妻相伴加温馨亲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有着西班牙血统的荷兰球星范德法特,本来是作为买不到C罗的替代品来到皇马给球迷交差的。但是没想到身价仅仅1500万欧元的他,迅速以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的心。

  球场外的范德法特,还经常会去西班牙的报摊,买份德国的花边小报《图片报》,来了解德国的事情,尤其是德甲联赛,现在老东家汉堡队高居积分榜榜首的消息,也让他感到很开心。至于阅读西班牙报纸,体育专业媒体“阿斯报”则是范德法特的最爱,显然,西班牙语对他来说,比起德语来要容易多了。爷爷是地道西班牙人的范德法特甚至自称自己“明白一切”。

  随着范德法特的转会,德甲失去了他们“最漂亮的球员女伴”——范德法特的妻子希尔维亚,但是她在西班牙却依然很开心。两口子在马德里生活的十分惬意。(文章图片均转自搜狐体育博客瞿晓的异色世界 )

  

      
(责任编辑: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