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马拉松T54级现相同成绩 费恩利夺金破纪录

  残奥官方网站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子马拉松T54级比赛中,T54级澳大利亚选手库尔特-费恩利以1小时23分17秒,夺得金牌,并打破残奥会纪录。

T54级日本选手佐佐原广记以相同成绩摘得银牌,铜牌被T53级南非选手恩斯特-范迪克获得。

  昨天北京下了一场雨,今天上午的天气比较凉爽,对于马拉松比赛来说,这样的天气无疑对选手是非常有利的。

  该级别的比赛共有38名F53级和F54级选手参赛,是5个级别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的,因此竞争也是最激烈的,最终35名选手完成了比赛。

  前10名选手的成绩都相差不大,第一名比第十名仅超出10秒,并出现了3对相同成绩。最终T54级澳大利亚选手库尔特-费恩利发挥出色,以1小时23分17秒,夺得金牌,并打破残奥会纪录。佐佐原广记与费恩利同时冲过终点线,最终他以相同的成绩,摘得银牌,同时也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T53级南非选手范迪克也有上佳表现,他以1小时23分18秒,仅一秒之差,获得铜牌。

  共有3名中国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都是T54级选手,最终他们都发挥不佳,李军获得第25名,赵骥和肖加林名列第32和33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