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后奥运时代北京交通令人担忧 单双号政策继续?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苏争 徐平)为了保障两个奥运期间的交通运转,北京史无前例地推出了单双号限行政策,北京奥组委交通委员会主任周正宇表示,9月20日后,现行的单双号政策就会结束。

  在推出单双号政策后,交通状况确实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媒体普遍担心,随着“后奥运时代”的来临,北京的堵车状况可能会产生大的井喷,届时,北京市会不会重拾单双号政策?对此,周正宇表示,目前对单双号政策,有很多的呼声:“我们现在正在研究过程中,适时会发布通告。”

  因为举办两个奥运,北京的交通硬软件已经借机做了大大的提升。一是新建三条地铁新线、公交的新车和新线、残疾人的无障碍设施等;二是赛时交通的特别政策、组织和管理取得了成功,这无疑会为北京的交通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