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评论

韩国媒体称残奥会感动世人 上演一幕幕精彩场景

  新华网首尔9月17日电(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在北京残奥会即将闭幕之际,韩国《中央日报》17日发表社论说,残疾运动员在残奥会上挑战自我的行动感动世人。社论呼吁人们继续关心和鼓励残疾运动员和残疾人。

  这篇以《战胜自我的成功者》为题的社论说:“残奥会期间的每场比赛都上演了一幕幕超越自身极限、取得人类胜利的场景。

  社论说,残疾运动员将“你不行”的偏见踩在脚下,书写了“我能行”的传奇,这种挑战本身就足以令世人感动。无论是否夺得奖牌,所有残奥会选手都在和自己的战斗中取得了胜利。

  社论说,残奥会上的一幕幕感人场景已经结束,然而对选手、对残疾人群体的助威和鼓励,将来要继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