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广东健儿北京逞英豪 改写残奥"金牌零纪录"历史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孙嘉晖)广东残奥选手在北京残奥会上没有再次留下遗憾,共有6人在4个项目上获得6枚金牌,一举实现广东选手残奥金牌“零的突破”。

  昨天,北京2008年残奥会在北京完美落幕,中国残奥代表团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各代表团成为金牌榜和奖牌榜的“双料”第一名,广东选手也不负众望,创造了6人4项6枚金牌、3人4项4枚银牌、4人4项4枚铜牌的优异战绩,不但首次在残奥会上摘得金牌,还在赛艇项目上实现重大突破,收获了中国残奥代表团在残奥会赛艇比赛上的第一金。

广东省残联宣文部部长李小华告诉记者,广东残奥选手虽然取得了重大突破,但仍然有不足的地方,“我们将进行总结,争取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毕竟我们在游泳、田径、射箭、赛艇等项目上还是大有潜力可挖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