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团体比赛中输给中国队 “维纳斯”没能取大满贯

   作为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双料选手,来自波兰的“乒坛维纳斯”纳塔莉亚·帕尔蒂卡同样备受关注。如今已经是波兰女乒三号的她甚至战胜过新加坡的李佳薇等强手,在本届残奥会上,她力克中国队的范蕾等选手夺得一枚单打金牌,但在前日,却输给了范蕾领衔的中国队,痛失团体金牌。

范蕾和雷丽娜在女团F6—10级决赛中力压帕尔蒂卡领衔的波兰队,为中国队摘得首枚团体项目金牌。

  赛后,帕尔蒂卡表示,“中国选手比我们更强。她们在双打中战胜我们是意料之内的事。我在赛前希望得到一枚单打金牌,我得到了。在团体比赛中,中国队整体实力的确强于我们。”

  残奥会今晚闭幕,让人心生无限留恋。其实,此次残奥会产生的明星很多,中国的杜剑平也夺得4金1银1铜的好成绩,王晓福虽然没实现菲尔普斯梦,但他和杨博尊、何军权等人仍不失为奋斗明星的形象,还有李端、郑文发……今晚,就让我们在闭幕式上再次目睹这些运动明星们的风采吧。

  特派记者 巩合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