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志愿者

4000城市志愿者服务闭幕式 小分队协助安检服务

   竞报讯(记者顾静)昨天,北京2008年残奥会敲响了离别的钟声。闭幕式当天,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微笑,与全世界一同唱响北京残奥会最完美的乐章。  
  
  从昨天早晨7点起至晚上11点,4000余名城市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站点运行、奥林匹克公共区停车场秩序维护、公共区公交场站秩序维护、观众入口安检提示及9602008多语种呼叫中心等服务岗位,提供长达约17个小时的全程服务,为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举办累计奉献2万小时。

晚上6点,距离残奥会闭幕式开始还有两个小时,位于奥林匹克公共区5号、8号、25号持票安检口周边的7个站点无疑是最忙的站点,除了完成好站点服务任务,还增派了志愿者小分队,全力协助赛会志愿者开展安检服务。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