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九月决战将定辽足前景 马林:击败河南摆脱垫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9月份,辽足有连续3个主场,主教练马林认为这3个主场将是辽足保级的关键。但第一个主场他们就0比0被成都谢菲联逼平,本轮他们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如果不能取胜,那么辽足的保级前景将极为渺茫,因此这场比赛将会成为辽足的生死线。


  9月17日上午,辽足观看了上一轮跟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录像,马林详细分析了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尤其是进攻中出现的问题。马林说:“现在球员的信心还没有完全恢复,在进攻的时候放不开手脚,想赢怕输,越是这样越不进球,越不进球越没信心,这几乎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最近河南队扶正唐尧东,希望在这位前辽足主帅的带领下能拿下辽足。

  辽足对于河南方面的动向早已经了解,马林认为:“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河南这支球队并不好打,第一循环我们3比1领先还差点被对手翻盘,现在的辽足必须重视任何一个对手。”

  在战术安排方面,辽足不会有新的变化,马林上任之后一直使用361的阵型,格里菲斯仍然将会顶在最前面,王新欣和丁捷隐藏在他的身后。锋线攻击不力是辽足面临的最大问题,格里菲斯的能力没有问题,但他得到队友的支持太少,除了王新欣能够跟他形成默契之外,其他的人很难传出有威胁的球来。因此,辽足可能会在定位球方面做更多的文章,无论是后卫罗曼的插上,还是肇俊哲、王亮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这些手段都将会丰富辽足的攻击套路。

  辽足目前落后武汉队1分,落后深圳队2分,如果本轮能够击败河南,那么他们有可能摆脱积分垫底的尴尬,一旦输球他们将会被这两支球队甩开,辽足也有可能就此走上降级的不归路。马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格里菲斯 | 王新欣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