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加盟武汉称感觉好 战陕西力争防线不失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大头成名于深圳健力宝队,并由此走近国足。在国足,大头创造了上场100场的纪录,成为这一批国脚中的旗帜人物。现在转会到了武汉,大头期待自己再创辉煌。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作为国足和国奥队的双料队长,李玮峰却在上海申花踢不上球。正是基于延续自己职业生涯的梦想,他选择了离开。从8月27日开始传出转会武汉的传闻到昨日正式完成转会,李玮峰与新东家武汉俱乐部一起奋斗了二十多天,过程艰辛复杂。
对此,李玮峰本人不愿再提及这段转会经历,更多的是展望自己未来在武汉所要继续的足球梦想。“我很高兴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感觉不错。至于未来,我想好好度过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段时光,并与家人一起享受生活。”李玮峰表示。

  为了离开上海申花,李玮峰牺牲了今年在申花本应得到的薪水。9月13日,当他等到朱骏放行的电话后,第一时间飞往广州与武汉队会合,可见他对脱离老东家加入新东家的急切心情。15日中午,李玮峰来到武汉,提前体验与新东家融合的感觉。由于当时转会协议尚未签署,李玮峰无法身穿武汉队队服训练。但是第一练结束后,李玮峰还是笑着表示:“感觉很好!”

  经过两天的等待,李玮峰转会武汉一事终于在17日上午尘埃落定。随着上海申花俱乐部回传盖有公章和签字的合同,悬在李玮峰和武汉俱乐部心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李玮峰明白,武汉队之所以签下他,除了恩师朱广沪的召唤外,更重要的是出于本赛季完成保级的重任。正如李玮峰自己所说,他看了武汉队的比赛,觉得球队其实打得不错,应该有信心保级。另外,朱指导对于他的特点也比较了解,这些都有助于他尽快融入球队。目前,他的身体状态很好,而且保持四五年没问题,他希望能够一直踢下去。至于是否将在武汉踢到退役,这个不由他来决定,但他会努力在武汉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有了最后的签字画押,李玮峰终于在昨日下午穿上了武汉队的训练服。每一次触球,每一次争顶头球,李玮峰都流露出快乐的神情。甚至为了给小队员做出表率作用,李玮峰还主动加练,要知道加练对于武汉队大多数队员而言,已经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情了。

  除了帮助武汉队完成保级重任外,李玮峰还希望延续自己在国家队的职业生涯。今年3月,李玮峰在昆明完成了其职业生涯第100场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纪录。从那一刻开始,李玮峰就希望能够多在国家队呆上一天。今年,中国足协遭遇灾难性打击,国家队和国奥队双重失败,这对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李玮峰来说,多少有些难受。他表示,只要他身体条件状况允许,他就一直想为国家队效力,帮助国家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今年年底,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就将打响,李玮峰希望武汉队在完成保级之际,还能继续代表国家队出战。本周六晚,李玮峰将代表新东家武汉队踢第一场比赛。面对目前排名第二的陕西队,李玮峰希望球队能够获胜之余,自己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我希望我们能赢球,而我率领的后防线也能不丢球!”李玮峰表示。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