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8大新妖人:梅西二世登陆 一奇才可比拉莫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西甲赛场向来都是众多新星成名的舞台,很多球员在不到20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伊比利亚半岛闪耀的天才。从17岁在皇马打上主力的劳尔,到18岁成为诺坎普新人王的梅西,再到加入巴萨一队第一个赛季就打破一堆历史记录的博扬,西甲一直都不会缺少妖童横空出世的惊喜。如今,象博扬、卡佩尔、皮克、哈维-马丁内斯、法奇奥、劳尔-加西亚和格拉内罗等青年才俊都已经算是球迷熟悉的面孔,而西甲还有更多的年轻“瑰宝”期待证明自己的实力。《马卡报》近日就评出了联赛的八大新妖人,其中有不少是第一个赛季征战西甲。

  皮亚蒂(阿尔梅里亚)

  位置:前锋 国籍:阿根廷 生日:1989.3.31

  皮亚蒂是2007年阿根廷U-20青年队夺得加拿大世青赛冠军的成员之一,作为阿奎罗当时的锋线搭档,这名身高仅1.63米的左边锋被媒体誉为“梅西二世”。和梅西一样,皮亚蒂的速度、技术和得分能力都非常出众,射门的脚头也颇硬。这个夏天,皮亚蒂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高价加盟西甲上赛季的黑马阿尔梅里亚队,联赛第二轮就打入一球帮助球队逼平了劲敌瓦伦西亚,未来他完全有能力达到与梅西和阿奎罗一样的高度。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