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直击:维也纳获胜背后有险情 波兰球迷也识孙祥

    搜狐体育讯 在联盟杯第三轮资格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主场2-1小胜波兰的莱克。而在比赛获胜的背面,有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莱克队球迷当中有不少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虽然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场仅仅出售500张球票给来自波兰的球迷,但是仍然有将近1000多名无票球迷近日陆续来到维也纳。这些球迷成为了维也纳本周治安的隐患。

  “必须把这些球迷组织在远离球场的地方看球。”奥地利维也纳足球俱乐部的主席巴克这样说,而且他还告诫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保持克制和冷静,不要和对方球迷起正面冲突。

  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场霍尔体育场在全场比赛中都是一级戒备状态,多达500人的保安,以及400多名警察在球场负责安全防护工作。莱克队球迷习惯将烟火等危险品携带进场,所以在球迷入场时,安保人员进行了特别严格的搜查。在著名的YOUTUBE网页上,观众可以搜索到莱克球迷如何在客场燃放烟花的视频。记者注意到,欧洲足联还特意派了两名观察员来到维也纳协助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保安工作,主要是辨认那些被禁止前往球场观赛的足球流氓。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在维也纳街头依然可以看见三五成群的莱克球迷,他们身披本球队的旗帜,大声唱着球迷为球队助威的歌曲。而有趣的是,莱克队球迷颇能知己知彼,他们显然在来之前对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员也做了一番了解。当他们看到记者时,居然大声喊起孙祥的名字来。而且还有一个球迷大声用英语说“中国贝克汉姆”。

  欧洲冠军杯,联盟杯等比赛影响力很大,而孙祥作为唯一参加过欧洲冠军杯和联盟杯比赛的中国球员,显然借助这一平台提高了不少知名度。首轮2比1获胜无疑是开了个好头,如果奥地利维也纳队能够顺利晋级联盟杯下一轮比赛,甚至还能走得更远,那么中国太阳的名字当然也会被更多的欧洲球迷所熟知。

    (搜狐体育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