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不满发挥感觉不爽 丁妈妈同行满意其表现

    搜狐体育讯 和希金斯这场联盟杯大战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接近晚上10点,短短六局的比赛两人用时长达二个小时,这还是在限时25秒内出杆的比赛规则之下,一场进攻表演秀却变成了防守大战。

  相比上周四联盟杯首场2-4负于塞尔比,丁俊晖本场比赛表现令人欣喜,无论进攻和防守都有明显提高,六局比赛,不少难度非常大的球,丁俊晖都会漂亮地把球击进球袋,现场观战的英国台球迷为此显得兴奋不已,一向安静的赛场热闹了不少,其中前三局丁俊晖发挥得尤其精彩,均是在希金斯遥遥领先之时反败为胜。 >>你认为丁俊晖发挥如何?

  母亲陈习娟也和丁俊晖一起来到了现场,为了避免坐在前面担心丁俊晖看到影响比赛发挥,她选择坐在最后面观看,坐在回家的车上,丁妈妈谈起了她的比赛感受,在英国照顾丁俊晖生活的她从来没有缺席儿子大大小小的任何比赛,因此她最有发言权,“打塞尔比那一场时,我感觉他(丁俊晖)打得有些急,有些进攻的球打防守效果可能更好一些,这一场对希金斯小晖真的挺不错,打得很稳,比赛过程中观众一直给他鼓掌。”

  出人意料的是,也许是没有获胜显得不够完美,丁俊晖却不太满意自己的发挥,“打得不好,感觉一般,我们俩防守打得比较多,进攻得不了几分就开始打防守,打打停停,没有那种一杆到底的持续球感,不爽。”

  用高开低走形容丁俊晖此役表现最为恰当不过,前三局直落三局拿下后,后三局成了希金斯的表演,其实在第五局丁俊晖本应该轻松获胜,但在58-18领先时进攻未果被希金斯68-58清台成功,丁俊晖自己也对没有拿下这一局非常遗憾,“如果第五局拿下来后我就4-1领先了,比赛就会是另外一种结果,可惜了。”

  由于比赛所在地距离大本营谢菲尔德开车四个小时左右,照此计划抵达家中时将会是英国时间凌晨二三点,但丁俊晖却仍然有第二天前去台球学院练球的打算,距离9月29日开战的上海大师杯开赛仅有10天,北爱尔兰杯首场爆冷出局后,目前世界排名为13位的丁俊晖不容有失,一份辛劳一分收获,他十分期待,用刻苦的训练来换取成功的回报。(圆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