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联盟杯佩里爆冷4-2胜奥沙利文 火箭两战仅积1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循环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夺标头号热门“火箭”奥沙利文迎战乔-佩里,面对首次参加联盟杯的对手,奥沙利文显得过于放松,很快便以0-3落后,随后奥沙利文扳回两局,但在最后一局中乔-佩里爆发,最终以4-2爆冷击败了奥沙利文,取得了两个积分。 >>你认为奥沙利文能卫冕成功吗

  奥沙利文最近状态非常惊人,上赛季连夺分量最终的世锦赛和英锦赛两项冠军,本赛季首站北爱杯赛,再度轻松夺冠,已经显示出甩开众人的实力。联盟杯更加是奥沙利文的福地,在连续32个月无缘排名赛冠军时期,在联盟杯上奥沙利文则是一届都没有旁落,已经连续四年捧起该项赛事冠军。

  本届联盟杯奥沙利文首场比赛遇到强劲对手希金斯,结果两名高手不分高下,3-3战成平局各得一分。第二场比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首度参赛的乔佩里,如不出现意外,奥沙利文有望拿下本场比赛。当然乔佩里同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在短局制比赛中击败火箭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首局比赛开始,乔佩里打的非常积极,反观奥沙利文显然是没有进入状态,进攻中失误连连,以往一杆高分的情况没有出现。乔佩里抓住机会打出一杆40分的成绩,并最终以59-44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在观众以为经过首局热身后奥沙利文将开始找状态时,乔佩里却展现了惊人的进攻火力,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精准的回球令奥沙利文很难进攻,乔佩里抓住机会两杆拿下105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这个比分多少令人感到意外。

  第三局比赛,乔佩里进攻火力完全爆发,近乎是打疯了的状态,并不好的机会乔佩里都是选择强行进攻,并且都能成功打进,单杆拿下10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上乔佩里意外的以3-0领先奥沙利文,在这场同火箭的PK中,乔佩里已经保持不败了。

  第四局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奥沙利文才如梦方醒,在这局开始追赶。乔佩里依然保持了很高的进攻水准,但是奥沙利文对于球的控制更强,一直没有给对手很好的上手机会,在乔佩里出现失误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连续得到38分,最终奥沙利文的技战术能力使得其以63-47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奥沙利文继续追赶的势头,开球后很快占据主动,在这局中没有让乔佩里得分,奥沙利文单杆打出58分,最终以90-0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2-3。

  最后一局比赛,奥沙利文的追赶势头在这局受到阻碍,乔佩里经过两局的调整,再次找到手感,然而这局也没有选择贸然进攻,而是和奥沙利文斗起了防守。略显急躁的奥沙利文终于出现失误,乔佩里抓住机会最终以64-28拿下这局。

  这样,首次参加联盟杯的乔佩里在循环赛第二轮中以4-2击败了大热门奥沙利文,成功取到两个积分。当然,对于奥沙利文来说这个失败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毕竟现在还只是循环赛,只要积分能够保证进入前四名就行了。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