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平巫师或助丁俊晖崛起 除英镑外他另有一大收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两点半,新赛季联盟杯在英格兰汉普郡东北部小城贝辛斯托克进入第二站循环赛。首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希金斯连扳三局,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被对手成功逆转的丁俊晖表现的并不算出色,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场比赛很可能就是丁俊晖重回巅峰的转折点,因为他的收获并不仅仅是3000英镑和一个积分。

  丁俊晖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低迷,自从07年初大师杯决赛和奥沙利文一战之后状态全无,整个07/08赛季都难以找回两年前的神勇状态,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邀请赛性质的大师赛、马耳他杯、联盟杯也未能夺冠。而在联盟杯第一循环的比赛中,丁俊晖又以2-4的比分不敌上赛季连获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塞尔比。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持续低迷的丁俊晖终于有了一丝反弹的迹象。在前三局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配的上出彩两个字。在第一局中,丁俊晖中途曾被希金斯31-27反超,当比赛进入胶着时刻,丁俊晖冷静的把几乎零角度的目标球不可思议地打进球袋,64-43取得了开门红。而这局长达22分钟的鏖战也看得出他在心理素质上的提升。

  之后的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比赛中,丁俊晖两度被对手反超,但两度将比分扳回,连续利用对手失误得分,比赛经验之老道可见一斑。不过遗憾的是,苏格兰巫师也不是吃素的,渐渐找到手感的希金斯在后三局的比赛中后程发力,最终全场比赛3-3握手言和。尽管希金斯拿下了后三局,但因为丁俊晖的顽强抵抗,他赢得也并不轻松。

  与此前丁俊晖低迷的状态相比,进入08年后希金斯状态明显回升,他先是在欧洲体育主办的斯诺克世界系列赛泽西岛的比赛上夺冠,后又在北爱尔兰杯上成功晋级4强。本场比赛之前,对赛事进行直播的天空体育台点评道:丁俊晖近期状态不佳,希金斯只要能够利用进攻克制住丁俊晖,他便很难有翻身的机会。

  不过丁俊晖长期低迷的状态今天终于有了起色,毫无疑问,这场颇具分量的平局相当于给去年以来一直困顿的他带来一线光明,这对于一名实力并不差的世界级选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通过这场平局丁俊晖收获的不仅仅是3000英镑的奖金和一个积分,更是下轮比赛对阵火箭奥沙利文时最不可缺少的东西,即信心。最后还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要想战胜火箭,丁俊晖除了信心之外还需要一样东西,那就是稳定。今天这场比赛他如果能少几次失误的话,拿下希金斯问题不大。(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