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金德80万赢球奖誓擒海昌 大连三名国奥岌岌可危

    搜狐体育讯 “我们知道大连海昌国际队对这一轮比赛会看得很重,他们已经明确提出要取胜。但回到主场作战,俱乐部并不会给球员压力,因此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让球迷满意。

”9月21日下午三点半,长沙金德队将会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中超联赛第17轮的对手——大连海昌国际队,9月18日,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由于本赛季至今大连队仍然保持着客场不胜的记录,加上上一轮又输给青岛队,“二连宫”的科萨已经明确表示:“要把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当作保级大战来打,并要力争全取3分”。

  80万赢球奖要助金德主场擒海昌

  上周末,长沙金德队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客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并得以全身而退。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金焱表示:“我们不会给球员施加压力,我们仍然是一场一场拼。”

  由于阵容不整逼平长春亚泰,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亲自打电话表扬了球队,并决定把这场(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的)平球奖金按赢球奖金(80万元人民币)发。不过虽然长沙金德队已经在连续三轮客场作战中取得4分,但并不意味着长沙金德队已彻底远离保级圈,警报依然没有解除。所以在对未来多舛命运不安地揣测中的队员们并没有对这上一场所获得的80万元赢球奖金表现得很热烈,他们更多的是在本周平静略带些压抑的气氛中考虑如何能在与大连海昌队的对抗中全取3分。

  “比起上一场的短兵少将,本周我们最好的中场球员张晓彬肯定能上;加之这是一场久违的主场作战,因此我们会立足于拼对手。”尽管近来金德队士气呈上升势头,但金焱却表现得很低调。“大连队可以说是今非昔比了,不光是在人员构架上,年轻化的球队稳定性不够,更重要的是球队气势已经大不如前。”对于本赛季还未尝过客场胜果的大连队,金焱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不过金德队在天时、地利、人和方面均有优势的情况下,目前也有令人担忧的事情:国门宋振瑜因为脚面还肿着,本场比赛仍然不能上场。

  科萨提前开打保级战

  在客场1比2败走青岛后,大连队本周又传来噩耗:“上半赛季好不容易引进的外援德拉甘在青岛之战后被确诊为骨折,他已经回塞尔维亚家乡养伤,将铁定无缘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9月18日,大连队领队、前国脚李明向记者介绍。

  实际上,大连队主教练科萨对于这个最为得力的外援就这么结束本赛季的征程表现得十分无奈,而由于另一名后卫唐田本轮因4张黄牌停赛,加上国奥三名球员朱挺、赵旭日和冯潇霆各有3张黄牌在身,随时都可能遭遇停赛,因此科萨在排兵布上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因此为解决后防难题,科萨特地在这几天安排了多名球员试打后卫的训练,并把来长沙的时间推迟到周六中午。

  不过虽然球队的排兵布阵出现问题,但科萨仍然对这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充满信心。9月18日,在大连队进行的队会上,科萨告诉全队球员:“这场比赛我们要当作保级大战来打,必须全取3分,这样才能度过难关。(潘峤)

  预计长沙金德队首发:1号王略/18号汪强、4号李文博、5号迪蒂、21号任航/16号张晓彬、8号刘建业、9号张成祥、11号阿布/7号文虎一、10号桑德里

  预计大连海昌国际队首发:1号陈东/5号冯潇霆、6号张耀坤、15号赵明剑、12号杜龙泉/7号赵旭日、10号胡兆军、25号李学鹏、20号李凯/11号詹姆斯、8号朱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