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胡兆军桑德罗各自建功 大连1-1平长沙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天津 1-1 青岛
大连 1-1 河南 视频 实录
上海 2-0 长沙 视频 实录
辽宁 1-0 武汉
浙江 0-1 成都
深圳 3-3 陕西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3点,中超联赛第2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大连海昌国际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开场仅3分钟,胡兆军就利用任意球破门,下半场大连后防失误,桑德罗推射空门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首轮比赛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凭借着保加利亚外援奇里科夫的点球1球小胜青岛盛文中能队;而长沙金德队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两队共打入4球,金德队主场在卫冕冠军身上抢得一分。

双方在顶级联赛中大连队与长沙队(包括前身沈阳队)共交手22次,大连队以12胜4平6负占据绝对的上风,上个赛季大连实德队两个1-0双杀长沙金德队。

  随着主裁判范崎的一声哨响,双方在雨后的场地上展开了较量。开场后大连海昌国际队组织了第一次进攻,左中场赵明剑在左路游弋被对手绊倒,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大禁区外左路距离球门不到20米的地方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队长胡兆军右脚直接打出一记低平球,皮球从金德队的大门近角窜入,由于门将宋振瑜的视线受阻,皮球擦着草皮滚进大门1-0(点击观看视频)。

  开场不到2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便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随后的比赛比较沉闷,海昌国际队取得领先之后更加耐心的与对手周旋,第8分钟此役改打后腰的赵旭日在禁区弧顶附近拔脚怒射,皮球高高的飞出门楣。3分钟后金德队终于换来了第一脚射门,当时金德队在中场组织,由于没有队友的跟进支持,张晓彬在球门左路选择了直接吊门,皮球力度不大被守门员陈东候个正着。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在中场附近的拼抢比较激烈,金德队急于扳平比分,但是球员们的心态急躁,在中前场的组织非常混乱,拿球队员与接应队员的传接配合不够默契,不到20分钟金德队的越位次数已经达到了4次。第21分钟海昌国际队在前场左路制造杀机,胡兆军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强行打门,皮球高出横梁。在中路进攻受阻后金德队将两个边路作为进攻的突破口,孙峰在回防中对桑德里有肘击嫌疑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后者的鼻子流血下场接受治疗。

  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金德队在前场依然找不到太好的进攻机会,双方的动作也越来越大。桑德里在前场左路进攻时故意手球犯规,而且有报复孙峰之嫌,然而主裁判却没有出牌的意思,双方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比赛一度中断了三分钟。整体实力方面金德队略逊于海昌国际队,在找不到合适的进攻方法的情况下只能频频选择远射,上半场比较活跃的张晓彬和外援尼科利奇各有一脚禁区外毫无威胁的远射。

  半场结束前金德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长达15分钟的时间内海昌国际队只有赵旭日外围的一脚高射炮。经过一分钟的补时后主裁判范崎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大连海昌国际队1-0领先长沙金德队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金德队的赵铭连续在前场右路掷界外球,张晓彬在中路俯身冲顶高出。之后的3分钟之内海昌国际队发动了一拨进攻小高潮,第47分钟海昌国际队发动反击,赵明剑在左路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在李文博封堵之前选择起右脚打门,皮球擦着远角立柱飞出底线。

  2分钟后,基利科夫在禁区弧顶处背身拿球,此时赵旭日前插至禁区右路,基利科夫巧妙一拨后者一记抽射,皮球打得比较正被门将宋振瑜扑出底线。胡兆军的角球开出,在经过禁区内反复争顶后赵明剑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没有吃正部位高出大门。第53分钟邹捷在中场人球分过过掉了任航,但是后者在失去对皮球控制权的情况下将邹捷铲倒吃到黄牌,随后拉德科被迫用张亚林替下受伤的邹捷。

  在进攻不畅的情况下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志在一搏,桑尼连换两人,前中甲银靴文虎一和谢维超换下了表现平平的于贵君和尼科利奇。第61分钟海昌国际队右路防守严重漏人,桑德里在后点接到队友左路传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陈东居然将球打偏,之后文虎一的一脚远射让陈东惊出一身冷汗。第72分钟海昌国际队在中场出现严重的传球失误,金德队发动快速反击,张晓彬在禁区外喂出一记手术刀般的传球,外援桑德里在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陈东冷静的将球推入大门,长沙金德队将比分扳为1-1平(点击观看视频)。

  此后双方的体力下降比较严重,进球功臣胡兆军被年轻的李学鹏换下,两队有威胁的射门几乎没有出现。这时主裁判范崎成为了场上的主角,由于多次的吹停比赛引起了海昌国际队拉德科在内的教练组的不满。第84分钟桑尼决定守住一分用防守能力出色的许博换下了谢维超,而后者是下半时替补出场,在场上停留的时间不足半个小时。

  比赛最后阶段海昌国际队大举压上但是有威胁的机会不多,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海昌国际队与长沙金德队战成了1-1平。中超联赛在下周三进行一周双赛,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而长沙金德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搜狐体育 丁丁)

  大连海昌国际:1-陈东/2-唐田、3-孙峰、5-冯潇霆、31-韦德兰/7-赵旭日、15-赵明剑、17-邹捷、10-胡兆军/8-朱挺、19-基里科夫

 长沙金德阵容:29-宋振瑜;2-赵铭、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28-尼克利奇、8-刘建业、16-张晓彬、32-李春郁;12-于贵君、10-桑德罗

中国足球 大连海昌受累于“高干子弟”!

京鲁:[北京国安的鲁能克星] [国安-亚冠咱们只能靠自己]
综述:[次轮沪津经典攻防战] [中超前锋还有几个中国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