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天津残联穿针引线 津籍残奥健儿今后工作有保障

  随着残奥会的结束,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即将面对现实的生活就业问题,据天津残联有关负责人透露,为了鼓励这些为国家、为我市争得荣誉的残疾人运动员,在残联积极的联系下,一家保险公司同意承担20万元的保险费用。

  据了解,在本届残奥会上,天津共有10名残疾人运动员、3名教练员、1名工作人员入选北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参加了射击、游泳、田径、柔道4个大项27个小项的比赛。

在这些残疾人运动员中,除了射击队员刘洁已有工作,百米小将杨晨还是学生外,其他队员都属于“半待业”状态,平时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训练和比赛。

  此外,天津残联为了保证残疾人运动员继续从事体育事业,已经与一家康复器材厂达成协议,为所有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找好了出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这些运动员愿意,残奥会之后,这个企业会无条件为他们安排工作,以解除这些运动员生活上的顾虑。”天津残联有关负责人这样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