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队长缺席保级关键战 昔日黑马连败何时休?

    搜狐体育讯 9月20日15点30分,烟台毅腾队将在主场烟台市体育公园迎来中甲第18轮赛事,对手是积分榜垫底球队北京燕捷圣队。烟台毅腾队近况不佳,雪上加霜的是队长孙世林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对于五连败的毅腾来说,此役若再有所闪失将陷入为保级而苦战的尴尬境地。

  中秋节之日,毅腾在“半岛德比”中客场0-1输给了青岛海信地产,近7轮比赛未尝胜绩,上半赛季的中甲“大黑马”已经遭遇了5连败,在积分榜上由榜眼滑落至第9名,保级形势也愈发严峻。值得一提的是,毅腾在近两轮比赛中,接连被南昌八一衡源和青岛海信地产在终场前绝杀。

  开局连续9轮不败毅腾为何堕落到今天这般田地?许多球员自己都解释不清楚……奥运会之后,毅腾的主力阵容较之上半赛季,发生了巨大变化。无论是加拿大小个子中场陈珩琛,还是表现优异的韩国“双煞”朴正焕和王净铉均被“请”出了球队,就算最初级的球迷都知道这三名外援对于全队的重要性。上赛季部分主力球员也接连无缘首发,只有刘殿座、李晓挺等个别熟悉的面孔依然驰骋在场上。

  毅腾俱乐部的种种做法,让媒体和球迷是一头雾水。赛季初火爆的球市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看台上稀稀拉拉“还我毅腾”、“XXX下课”的叫喊声。本轮比赛,队长孙世林本赛季第二次累计三张黄牌停赛,无缘“半岛德比”18人大名单、队中唯一外援穆德拉格能否出场仍是未知之数。在如此窘境的情况下,毅腾本周六在主场迎来了积分榜垫底球队燕捷圣。

  相比于毅腾近期的颓势,“副班长”燕捷圣已经连续两轮保持不败,而且在上轮客场2-1力克了南京有有!本赛季开局13轮、中甲20场未尝胜绩的纪录随之被打破。双方历史上3场交锋中,燕捷圣2胜1平保持不败,路鸣能否再度点球建功值得一盼,不过赵阔和贾伟两位主力依然处在禁赛期。

  翻开双方的交战史,为毅腾打入四球的王净铉、朴正焕和孙世林铁定无缘周末赛事。尽管如此,球队上下依然迫切希望在主场拿下对手脱离苦海,对于五连败的毅腾来说,此役若再有所闪失将陷入为保级而苦战的尴尬境地。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捷圣 | 朴正焕 | 孙世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