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大替补命运天壤之别 媒体称1人可取代劳尔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为锋线两杆老枪寻找替身,是球队最近两个赛季一直颇受热议的话题,无奈这个夏天俱乐部并没有带来象亨特拉尔这样的重量级人物,内部挖潜成为了唯一的解决办法。皇马目前阵中还有伊瓜因和萨维奥拉两名替补球员,小烟枪的进球高效和日益成熟让他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之前一直坚持要在球队争取机会的兔子如今的遭遇却是每况愈下。

  联赛首轮与拉科的比赛,劳尔和范尼搭档锋线,伊瓜因客串左前卫,除了队长在第80分钟被换下外,另外两人都打满了全场。第二轮主场对阵努曼西亚,在劳尔有伤的情况下,伊瓜因和范尼首发搭档锋线,而下半场劳尔替换范尼出场,阿根廷人则出场了82分钟。欧冠与博里索夫的比赛,劳尔和范尼首发打满全场,伊瓜因在下半场替补古蒂出战。通过新赛季这三场比赛简单的罗列,可以看出在舒斯特尔心中,劳尔和范尼仍然是他最信赖的组合,伊瓜因194分钟的出场时间也基本逼近一名主力的标准,倒是萨维奥拉一分钟没有出场,他很有可能冬季被俱乐部租借或者出售。

  两名替补出现的巨大反差也并不奇怪,舒斯特尔并不喜欢萨维奥拉,加上阿根廷人的高薪,皇马一直都希望能把他早日出手,但兔子的坚持让他最终留队。夏天没有买入前锋,皇马只能继续使用劳尔和范尼的组合,伊瓜因凭借上赛季最后阶段连续进球帮助皇马提前夺冠的优异表现,牢牢锁定了第三前锋的位置,加上小烟枪还能客串边前卫,这也使得他在竞争中占据了更多优势。

  就象上赛季加泰媒体说的那样,萨维奥拉在皇马的情况比他昔日在巴萨还糟糕,如今这个说法一点也不过分,在欧冠的比赛中,一个现象也揭示了兔子的尴尬。下半场萨维奥拉与德伦特和伊瓜因一起在场边热身,随后德伦特和伊瓜因都先后出场,加上此前迪亚拉替下受伤的加戈,兔子最终失去了赛季第一次亮相的机会。他一脸不快地回到替补席,同病相怜的杜德克和托雷斯急忙上来安慰队友。

  劳尔本赛季尚未开和,《马卡报》甚至认为伊瓜因有望取代皇马队长的主力位置,不过舒斯特尔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伊瓜因目前状态不错,他在皇马肯定会有出场的机会。虽然对于主力的挑选让我有些困难,但我还是乐意看到队中有一名这样优秀的球员。当然,他现在出色的表现和足够的自信心,也算是给我出了一道难题。”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萨维奥拉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