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怒批皇马最大毛病 巨头:劳尔未来不缺进球

    搜狐体育讯 2比0,皇马在主场轻松拿下白俄罗斯冠军博里索尔,但无论是主教练舒斯特尔还是马德里媒体,都对球员们本场比赛的表现不甚满意,松懈成为赛后球员被批评的关键词。

  “我想松懈可能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在良好的开局之后,我们没能在主场把握住更多机会。”舒斯特尔表示,“在首开纪录之后,球员们认为对手不会给我们造成威胁,并有所放松。我们浪费掉的机会实在难以想象。当我们只领先一球时,绝对不可以放松,因为对手有可能攻入一球扳平比分。我们需要更多的进球来终结比赛,范尼的进球让我们轻松了很多。”

  皇马将在下轮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舒斯特尔点评了上届联盟杯霸主:“泽尼特在都灵只输给了尤文一个球,他们非常渴望战胜我们。今夜的胜利对我们非常关键,我们在开局就拿到了三分,但只打进两球让我有点不开心,我们应该进更多球的。在我们一球领先时,博里索尔仍决定死守,因为我们攻防节奏很快,创造了很多机会。”

  加戈上半时受伤离场,舒斯特尔透露阿根廷人的伤势并不乐观:“加戈的受伤让我很遗憾,我们本来希望他能够踢更多的比赛。明天他将进行X光检查,但我感觉情况并不乐观。”赛后皇马官网宣布,加戈伤在了左大腿二头肌上。

  首发出战的劳尔仍没能打破进球荒,米亚托维奇赛后向皇马队长表示了支持:“劳尔有一点小伤,不过这场比赛他踢得很好,他找到了节奏。劳尔将会和去年一样,为球队攻入很多进球。我们本赛季必须在欧冠中有所突破,我本来希望尤文图斯和泽尼特打平的。”米亚托维奇还谈到了刚刚复出的小小罗:“他复出了?很好,但我支持比利亚雷尔。”

  尽管0比2输给了皇马,但博里索尔主帅冈查伦科仍对结果表示满意:“这个结果并不坏,我们之所以踢得不好,是因为被罚下了一名球员。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希望球队能持续进步。我们从未踢过欧冠联赛,所以这个比分并不难接受。”

  对于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马德里媒体都纷纷表示不满。《阿斯报》形容比赛平淡如水:“皇马欧战首演获胜,但也仅此而已,球员们的表现毫无魅力可言。球队并没能打出人们期望的水准。”《马卡报》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两个进球、三分,其他就没什么了。对手实力太弱,这场比赛就像是练习一样,但舒斯特尔的球队仍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劳尔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