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受伤缺阵两周 瓦伦西亚两大台柱全都倒下

    搜狐体育讯 瓦伦西亚最近可谓伤情不断。在失去了魔鬼飞翼席尔瓦之后,他们的首席射手大卫-比利亚面临着长达两周的缺席,这也意味着他将至少错过三场比赛。

  比利亚是在周中联盟杯对阵马里蒂莫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比利亚仅仅踢了最后的12分钟,不过他的情况还是让蝙蝠军团上下紧张不已。回到西班牙之后,队医立刻为比利亚做了详细的检查,结果是西班牙国脚将至少缺席10天。

  在未来的10天里,瓦伦西亚将在周末迎战奥萨苏纳,下周中他们则将在西甲联赛中对阵马拉加,下周末他们的对手则是拉科鲁尼亚。现在的情况是联赛仅仅开始两轮,瓦伦西亚却损失了他们的两员大将。赛季开始前大卫-席尔瓦决定接受手术彻底解决自己的问题,如今比利亚受伤,蝙蝠军团实力打折不少。未来的日子里,比利亚将到专家处接受治疗,接受专家为他专门安排的恢复日程。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大卫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