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比利亚续约 皇马连失两大目标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7日,瓦伦西亚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球队头号射手比利亚续约六年,新合同签到了2014年,这也宣告皇马今年夏天挖角这位欧洲杯最佳射手的希望正式破灭。->>比利亚留队比加盟皇马更明智吗?

  26岁的比利亚在08年欧洲杯上打入4球,帮助西班牙队时隔44年再度问鼎奖杯,他也受到了更多豪门的关注,皇马和切尔西都有意高价将“葫芦娃”纳入麾下。最终比利亚选择了留在瓦伦西亚,此前他的合同是签到了2013年,俱乐部的主席索利亚诺在周三正式宣布将比利亚的合同延长到2014年。续约后比利亚的年薪将超过300万欧元,他也成为瓦伦西亚俱乐部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

  对于自己留队的决定,比利亚说:“我一直和我的经纪人在为续约的事情做着努力,当然对于其他球队的邀请,我也感到很骄傲。很感谢俱乐部为我做出的一切,我知道他们为了留下我,拒绝了其他球队开出的高额转会费。短时间内,我不会考虑离开梅斯塔利亚,因为我觉得留在瓦伦西亚不会比转会皇马差,否则我也不会与俱乐部续约。”

  在续约的发布会上,比利亚和俱乐部主席索利亚诺一起展示了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2014号球衣,索利亚诺说:“尽管皇马对比利亚的报价超过了4000万欧元,但瓦伦西亚仍然留住了这位欧洲最好的前锋。”

  西班牙两大国脚卡索拉和比利亚在一天之内先后续约,对于求购他们的皇马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与此同时罗比尼奥离队几乎成为事实,如果皇马不能在夏季转会大门关闭前找到巴西人的合适替身,那么对于伯纳乌的引援工作来说将是巨大的失败。(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