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美国欧洲球迷场下互相飙歌 不甘寂寞为球队助威


    搜狐体育讯 莱德杯四人两球赛正在瓦哈拉高尔夫俱乐部火热对战中,而美国球迷和欧洲球迷赛前也不甘寂寞,用歌声对垒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第一场四人两球赛由哈林顿开球后正式打响。美国当地时间早上7点45分,也就是首场比赛开赛前20分钟,美国队和欧洲队的支持者表演了一段歌声比拼。美国球迷不断地喊着:USA!USA!当然,从欧洲远道而来的欧洲球迷也不甘示弱,他们有的穿得像小妖怪,留着胡须戴着大绿帽,还有的则打扮得像西班牙的斗牛士,他们唱的则是自己熟悉的“Ole”歌。他们的曲调似乎很合乎这样的歌词,“你们的老虎去哪里了呢?”

  当然,世界第一伍兹在美国公开赛夺冠后做了膝盖重建手术,他目前还在养伤是不会前来观战的。一位美国记者说,“你知道,这并没有阻断我们美国球迷的歌声,我是扬基都德(又名胜利之歌,Yankee Doodle Dandy)。”

  美国队中现在最大牌的是世界排名第2的菲尔-米克尔森,他也是莱德杯赛经验最丰富的队员之一。米克尔森与安东尼-金配对在首场四人两球赛对战哈林顿和罗伯特卡尔森的组合。米克尔森已经是连续第三次作为美国队的首发出战了,他与安东尼的组合首洞就落后哈林顿组合,不过9洞过后两队打成平手。

  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则有些紧张,在第四场四人两球赛开球后,他选择了站在发球台后边。还有一个时候,阿辛格举起自己的右手,晃了晃看起来好像很紧张。不过事实上他没有。“这不好吗?”阿辛格在比赛现场狂欢的氛围下说,“比赛真是充满乐趣。”

  阿辛格要保证他的队员不会感到紧张,尽量去享受比赛的乐趣,他在比赛开始前给他们做了一个简短的讲话。“我告诉他们丢掉一切包袱轻松应战。”阿辛格说道,他是前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没有人期望我们怎么样怎么样,没有人会指望我们获胜,因此就像没有任何包袱一样去打比赛吧。”

  是的,美国队之前几届比赛已经输得够多了。(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哈林顿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