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高举进攻旗帜 图巴已做好两手准备(图)

韩鹏要以他犀利的进攻撕破北京队的防线

  今天主场对战北京国安,钢铁后腰刘金东不得不停赛一场。另外,主力前锋韩鹏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出场前景不容乐观。不过,即便这两大主力缺阵,鲁能依然会高举狂攻的大旗。

  “作为一个志在夺冠的球队,必须要打攻势足球。周六我们会把国安压得喘不过气来。”某主力表示。最近两天,韩鹏一直随队训练,但他并没有参加对抗,只是一个人在旁边慢跑。对于这名爱将,图巴表示:“虽然我不是医生,但我感觉韩鹏参加周六的比赛没有问题。
”不过,从韩鹏目前的身体状况看,即便能够上场,也很难达到最佳状态,图巴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主场面对国安,鲁能在锋线上投入的兵力会更多。鲁能很可能在锋线上派出米利安和吕征的组合。一名助理教练说,“吕征有速度。本赛季,他越来越成熟,已经成为锋线的一把尖刀。这次面对家乡球队,希望他能够更加兴奋一些。”在中场,图巴很可能采用以前惯用的菱形站位:左边前卫依旧是状态稳定的日夫科维奇,后腰是偏重进攻的周海滨,前腰是王永珀,而在右前卫上,已经三场没有首发的崔鹏会重新夺回主力的位置,后卫线和上轮比赛一致。·张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