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中国逾八成家庭收看残奥 女子柔道收视率排第一

  新华网上海9月20日电(记者陆文军)全球知名电视收视研究机构AGB尼尔森的调查数据显示,有近75%的中国家庭收看了北京残奥会开幕式,近六成的家庭收看了残奥闭幕式。累计有95%的家庭收看了残奥会的相关节目,其中83%的家庭收看过残奥会比赛项目,真正兑现了“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承诺。



  AGB尼尔森的数据监测显示,残奥会期间有超过60个电视频道转播了残奥会节目,在所有转播频道中,中央五套成为观众收看残奥会比赛的首选,在赛事节目收视排行前10中,有8个项目是由央视五套播出的。

  与去年同期体育节目收视情况相比,残奥会期间体育类节目家庭触达率增长了18个百分点,有超过95%的家庭收看了这一期间的节目。累计平均每位观众收视时长达到了两个半小时,高出去年同期74%。

  最受关注的残奥赛事是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崔娜在该项比赛中获得金牌,收视率位居赛事排行榜第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