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吐露心声:法国圣日耳曼俱乐部理想归属

  一直以来,坊间一直认为巴西俱乐部弗拉门戈才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养老地,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沦落成自由球员的桑巴前锋表示自己真正的归属是法国的圣日耳曼俱乐部,而他的同胞罗纳尔迪尼奥正是成名于此。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罗纳尔多道出了心中的秘密,“我很喜欢巴黎这座城市,我在那里有一座公寓,我自己总是去那里住上一段时间!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目前也在考虑球队的重建工作,他们引进了一批非常不错的球员,构建了获得冠军的基础!”

  作为世界杯历史上的射手王,没有人愿意相信罗纳尔多目前的状态也就是他今后的归宿,这也是他为什么积极曼城俱乐部进行沟通的原因,此番示好法兰西球队的目的也是在此,31岁的罗纳尔多目前正在随弗拉门戈俱乐部进行训练,球员自己希望能在不久的未来实现重返球场的愿望。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而且远远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现在的我和原来不一样了,想当年,射门机器也许就是对我的最好注解!但现在我改变不了什么!”

  回应抨击

  媒体对于罗纳尔多的抨击,除了他的个人生活外,还有日益见涨的体重,但罗纳尔多认为以自己目前没有接受系统训练的情况下,增长几磅的重量也在情理之中。

  “我身边目前可没有体能师,在过去五个月的时间里,我都是这么过的,人们说我体重增加也很正常,没有体能师,我还能怎么样?!”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