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巨奖刺激下申花发必胜令 贾秀全有备而来欲双杀

  泰达队上轮客场战胜浙江队,本轮坐镇主场,全队昨天进行了“摘花”术演练,停赛八场本轮复出的队长王霄出现在分组对抗中。

  今天中午,上海申花足球队拍马杀到,前来挑战泰达队,泰达队昨天苦练“摘花”术,主帅左树声告诫全队,虽然申花队上场败给副班长深圳队,但他们依然是支强队,我们面对老对手千万不能大意。

  申花队告负深圳队有轻敌因素,赛后从申花俱乐部高层到全队都在反思球队遇弱不强的问题,除分析总结技战术存在的不足外,还在思想、心理上查找原因。

  据悉,此役申花队出征前,队员们听到个好消息,前几场比赛奖金将很快到位,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申花队士气,队员们在备战中也是格外卖力。教练组特别注重训练中的细节,贾秀全指导表示:“现在申花队员训练态度不错,当务之急要把队员中的位置及技术细节抓好。”贾秀全认为:“泰达队在进攻上确实有一定特点,包括蒿俊闵等球员能力很强,但只要我们发挥出整体优势,肯定有机会拿下比赛。”申花队有备而来,极想复制上半年战胜泰达队过程。

  泰达队上轮客场战胜浙江队,本轮坐镇主场,全队昨天进行了“摘花”术演练,停赛八场本轮复出的队长王霄出现在分组对抗中。主帅左树声表示:“申花队实力处于中超第一集团,他们的个人技术、全队配合等都具备了争冠军能力,我们要把自己放在死拼对手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