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长春战"平局王"剑指3分 主力后卫无缘对阵成都

    搜狐体育讯 明日下午,长春亚泰将在客场遭遇成都谢菲联。目前,谢菲联是中超联赛中平局最多的球队,他们在已经进行的16场联赛中,居然收获了9场平局。此外,成都谢菲联已经连续10轮比赛没有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长春亚泰也遭遇了连续四场的平局,“平局大师”之间的遭遇战,相信谁都不愿意再延续这种命运。

  达扎吉伤势无大碍

  在亚泰的主教练米登多普心目当中,外援前锋达扎吉作用无可代替。“他是我们球队之中唯一的一名传统意义上的中锋,他的作用十分关键。”在亚泰的周中训练之中,达扎吉因为伤病问题没有参加训练,但是,在随后的几天里,达扎吉逐步得到了恢复。根据记者了解,在周日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达扎吉披挂上阵应给没有问题。相对于达扎吉的逐步好转,亚泰另外一名外援,主力后卫梅尔坎的伤病情况则不容乐观。据悉,梅尔坎虽然一直在努力的恢复训练,但是,由于此前的拉伤比较严重,因为,他将可能缺席周日的比赛。

  昨天,长春亚泰在成都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在训练中,主教练米登多普着重练习了球员的射门。米登多普要求亚泰球员在中路得球之后要尽量的将球交到队员脚下,要求两翼队员要尽量的多跑位,多牵扯,要注意多呼应。在米登多普眼中,成都谢菲联的防守并非无懈可击,只要亚泰的前锋能够把握住机会,破门不成问题。

  俱乐部赛前做减压工作

  长春亚泰已经连续不胜,尤其是在主场的比赛中,他们连续被辽足、长沙金德等中超弱旅逼平。外界对于新帅米登多普的执教能力普遍产生了质疑。对此,亚泰俱乐部选择了力挺米登多普的做法。在球队出征成都之前,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就表示,“亚泰这个赛季选择了外籍教练,就是希望通过足球发达地区的教练,来传授给队员先进的足球理念。从米登多普执教亚泰之后,我们看到了这种灌输,也看到了球员在足球理念上的进步。”也就是说,虽然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但是俱乐部对于米登多普的工作还是肯定的。在球队抵达成都之后,俱乐部方面也多次表达,这场比赛不过是中超联赛中的一轮普通比赛,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或者是平球,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话虽然如此,但是可以想象,如果球队在成都遭遇失败,球队将在最近5轮比赛中收获4平一负,这样的成绩对于米登多普和亚泰队来说,都将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谢菲联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