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召唤罗纳尔多 盛赞C罗世界球员前三名

  红蓝大战本周末一触即发。照例切尔西和红魔开始大打口水战。即使是刚刚来到英伦三岛的斯科拉里也必须适应这样的氛围。他公开宣称将努力将昔日在葡萄牙国家队时候的爱将罗纳尔多从老特拉福德带到斯坦福桥。

  红魔新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而葡萄牙人由于夏季的手术直到周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才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一次亮相。上赛季末做客斯坦福桥,即使是处在巅峰时期的罗纳尔多依然没能帮助球队从魔鬼主场全身而退,此番再次挑战,他仍然将是场上焦点。

  斯科拉里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透露:“也许下赛季我就能得到罗纳尔多,你们可以告诉他,如果他想换个环境,我的大门永远为他打开。他总有一天会离开曼联,他不可能在曼联踢50年,而如果他离开老特拉福德,我想我们会合作。他是我的朋友,我们之间情同父子,不过他的人生还是要自己选择。”

  相比于夏天皇家马德里的疯狂,斯科拉里的表白尽管看上去更像说说而已,但是谁又能保证罗纳尔多不会为昔日国家队主帅而改变主意呢。斯科拉里给了罗纳尔多很高的评价:“现在罗纳尔多相比一两年前已经很成熟了,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两年前我这么说,现在我还是这么说。不过我没说过他是最好的,现在也不会。”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