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医药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三连胜后沈祥福仍保持低调 赞冯俊彦是全队榜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在下午16时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医药主场1-0力克深圳上清饮,获得了三连胜。

下半时卢琳罚出任意球,冯俊彦门前一蹭破门得分。在赛后出席发布会时,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也是对冯俊彦的表现提出了表扬。

  在赛后沈祥福说道:“能拿下主场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在10月份我们有4个客场,因此主场打好对球队立足中超的形势非常关键。”对于本场最佳球员冯俊彦,沈祥福一脸喜色的表扬道:“今天他打进了一粒关键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其实在近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一直不错,无论是在边路还是中路他都能发挥自己的水平,使球队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而且他对战术理解方面也非常不错,完全融入了球队当中,在之前我也曾在全队面前表扬过他。”

  同时沈祥福谈到了大将徐亮的伤势,他说道:“徐亮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我们的替补深度还不够,这就需要球员们都能发挥出整体水平,能够充分理解战术上的要求,来弥补核心球员不能上场的损失。”

  而在目前排名前六的形势下,沈祥福仍然没有说出09年征战亚冠的话语,他低调的说:“作为升班马,我们还是要力图在中超中站稳,以保级为主。虽然目前形势不错,但今后的比赛仍然要一场一场的打好。”

  对于对手深圳,沈祥福认为他们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他们打提很好,防守很出色反击也很犀利,但问题在于他们阵地战方面显得太单调了一些。如果深圳想早日保级成功,需要在这方面丰富自己的战术,提高了整体作战能力,他们保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深圳队主帅张增群则表示:“今天我们都尽力了,由于上场对申花的消耗比较大,因此在这场比赛球员的体能方面出现了滑坡。加上今天这个闷热的天气,令比赛非常难打。在赛前我们曾重点布置了防守广州的定位球,但可惜防不胜防,还是在这方面丢球。尽管如此,球队在整体防守方面来说,还是做得不错的。”

  对于严峻的保级形势,张增群认为:“目前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下去,不能想太多,我相信凭我们的实力,保级是没有问题的。”(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冯俊彦 | 徐亮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