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30年拜仁首次主场丢四球 克林斯曼帅位岌岌可危

    搜狐体育讯 谁也不会想到,北京时间20号晚上的第5轮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居然在主场2-5大败给云达不来梅,积分从第2位掉落到第3位,同时这也是自03/04赛季以来,拜仁第一次在主场输给不来梅,如此惨痛的失败,不仅仅会使球队的士气大挫,同时主教练克林斯曼的执教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比赛开始阶段,拥有主场优势的拜仁慕尼黑先声夺人,在前20分钟的比赛中频频向不来梅的大门发动攻势,无奈前锋线上球员把握机会不利,待到不来梅适应比赛节奏之后,拜仁352阵型中缺少防守球员的漏洞则暴露无遗。第30分钟,不来梅队就由罗森贝里先拔头筹;中场结束前1分钟,纳尔多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之前为罗森贝里和纳尔多送上助攻的小将奥齐厄亲自建功,场上比分变为3-0;5分钟过后,拜仁旧将皮萨罗对老东家痛下杀手,4-0基本锁定胜局;谁知不来梅并没有停下进球的脚步,67分钟,罗森贝里梅开二度;虽然,博罗夫斯基在第71和85分钟帮助主队扳回两球,但是已经大势已去,拜仁慕尼黑无奈接受主场惨败的事实。

  通过历史记录可以发现,拜仁慕尼黑上一次在联赛主场丢球在4球以上还要追溯到78/79赛季,当时拜仁在第22轮的比赛中,0-4败给比勒菲尔德;而在主场和不来梅的比赛在历史上也仅仅输过6次,今日这场2-5惨败也是拜仁在主场和不来梅的最大比分失利,毫无疑问,这将成为双方交战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不过对于拜仁慕尼黑而言,这是一座关于耻辱的里程碑。

  本赛季联赛开始5轮,拜仁的成绩是2胜2平1负,还没有占据过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和上赛季前12轮保持不败,一路高歌猛进整个赛季霸占第一的情况大相径庭。在前两轮遭遇2连平之后,克林斯曼进行大胆变阵,使用三后卫的阵容以便让更多的球员可以投入进攻之中,这样的改变确实收到了奇效,随后联赛取得两连胜,而且在冠军杯中也获得了开门红;然而当今天面对不来梅强大的攻击群的时候,之前坚若磐石的后防线却显得如此不堪一击,莱尔和拉姆两个边卫在进攻之后无法及时撤回协助防守,而三名中卫在人数上本就吃亏,再加上面对以速度取胜的不来梅进攻时,范比滕,卢西奥这样身材高大的后卫就暴露了转身慢,回追速度不够迅速的特点,让对手有机可乘。

  从中场来看,范博梅尔虽然可以帮助球队解决横面传接球的问题,但是在防守上就略显单薄,这会让人回想起当年巴拉克在拜仁时进攻和防守无法兼顾的尴尬;泽罗伯托固然是老来俏,但是年龄过大是无法掩饰的缺陷,更何况他还要照顾到自己后腰的责任;这个赛季以来一直发挥出色的施魏因斯泰格在今天也没有往日的神奇效应,以控制大局见长的小猪根本无法在这样一场没有球队优势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长处,只能无奈的奔波于场地之间碌碌无为;

  波多尔斯基和托尼的搭档完全是因为克洛泽最近的状态实在糟糕,克林斯曼被迫将波多尔斯基放入手法,可是科隆王子在90分钟内除了浪费机会其他一事无成,或许替补出场他才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之前的两连胜让人尝到了变阵的甜头,但是对手不过是柏林赫塔和科隆这样的球队,当面对不来梅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拜仁防守上的问题则被无限扩大,通过改善进攻踢出精彩的比赛是克林斯曼所追求的,然而对于拜仁慕尼黑这样的球队而言,胜利和冠军才是证明自己价值的唯一途径。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