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两大爱徒与恩师唱反调 踢曼联必报仇!

    搜狐体育讯 自今夏转投蓝军以后,德科迅速融入到这支新的球队。本周末,切尔西将会坐阵斯坦福桥主场迎战曼联,这虽然是德科在英超联赛中首次面对曼联,但由于上赛季效力巴萨期间曾被红魔踢出欧冠,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德科来说无异于复仇之战。

  本场赛前,斯科拉里曾有意淡化仇恨,但德科在看来,更衣室里所漫延出的情绪却恰恰相反。“近一周以来,在球队的更衣室里,我已经感觉到气氛有一些不同,我只知道莫斯科的那场失败,我了解这对我的队友们意味着什么,自我加盟切尔西后,我就一直都在期待着这场比赛,面对曼联,这将是一场考验我们实力的绝佳机会。主场的优势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对我们能以一场胜利巩固积分优势充满信心。”

  赛季人们非常关心的一话题就是C罗复出,但在德科对于他的国家队队友能否制造威胁却并不关心。“我们不会为他所痴迷,他只是一名球员,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对付他,曼联攻击能力非常恐怖,但这场比赛的关键是切尔西,如果我们能够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对我们取得想要的结果抱有充足的信心。”

  德科与斯科拉里唱了反调,而新援中支持“复仇论”绝非德科一人,同样是今夏转投蓝军的博辛瓦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强调,蓝军必须通过战胜曼联抚平上赛季所留下的创伤。

  “切尔西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因失利受到伤害,球员们当然想通过比赛完成复仇。如果你注意到了切尔西迄今为止的表示,那你一定可以看到我们在主场的比赛中表现多么强劲。我在葡萄牙时已经踢过一些非常特殊的比赛,诸如对阵本菲卡或是里斯本竞技,你可以看到如今切尔西的球员们在场上总是那么的精力集中并且抱有赢得比赛的决心。我们知道如何我们取胜的话,那么将是对曼联的一次巨大打击。”(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