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兰帕德即将签约国米 斯科拉里让阿德全力购德科

    本报讯(记者 张龑)穆里尼奥出山后第一个行动就让人震惊。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前天兰帕德抵达米兰,当地时间明天他将与国际米兰签约成为国米新赛季的第一位外援。

  据悉,斯科拉里已经让阿布购买德科,这样切尔西已经不再愿意与兰帕德续约。

穆里尼奥立刻跟进,向莫拉蒂提出收购要求。由于合同即将到期,据《法国足球》报道,兰帕德的转会费只有750万英镑,但是年薪就高达580万英镑。在完成对兰帕德的收购后,穆里尼奥还说服菲戈再待一年,同时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也即将成为国米的新援。不过,夸雷斯马也是斯科拉里喜欢的球员,两人之间的争夺将马上开始。同时,卡瓦略也提出希望追随穆里尼奥,这让斯科拉里比较麻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