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盛文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最担心青岛球场质量 四猛将复出志在破宿命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35分,浙江绿城将在客场迎战青岛中能队。青岛队刚刚在上轮中大胜大连队,目前状态和士气都很不错。绿城面对这个中超联赛从没赢过的对手,最担心的还是对方的球场。

  “场地实在太烂了。”望着天泰体育场的场地,绿城主教练周穗安冒出这样一句话。天泰体育场要安排青岛中能和中甲青岛海利丰两支球队的比赛,而且经常会有一些商业活动,因此场地情况很差,这和条件不错的黄龙体育中心有天壤之别。

  绿城昨天下午本打算前往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改变了计划。“场地被雨水淋过后很泥泞,实在没法训练,我们就取消了。这个场地太烂了,这对周日的比赛肯定会有影响。”很少寻找客观条件的周穗安,对场地也是唉声叹气。俱乐部老总林乐丰也表示:“教练组可能会改变一下打法,这个场地很难打地面配合。”

  上轮联赛被终结10轮不败的纪录后,绿城本周在基地举行了联欢。球员们进行了猜谜语和夹弹珠等游戏,算是一种放松。林乐丰说:“这个活动在中秋后进行,我们队大多是外地人,这样可多少缓解大家的思乡之情。而且玩游戏可以释放队员压力,让他们有更好的心情去面对和青岛队的比赛。”

  人员方面,绿城有利好消息。此前有伤的蔡楚川、卡利姆和奥托都已恢复,上轮停赛的阎嵩也将复出,而青岛队的国脚曲波膝盖伤势仍未痊愈,中场外援斯坦季奇则遭遇停赛。

  百张球票请球迷到黄龙看球

  9月27日晚上7点半,绿城将在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长沙金德。这是绿城在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本报联合绿城俱乐部送出一百张球票,请球迷到现场看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