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赛季首聚最强防线 舒帅暗示伊瓜因难撼劳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皇马将在08/09赛季西甲第3轮客场迎战桑坦德竞技。在皇马官网列出的18人大名单中,缺席欧冠的佩佩、德拉雷德悉数复出,加戈、斯内德和科迪纳成为三大伤兵,萨尔加多、梅策尔德和哈维-加西亚因技术原因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周中欧冠比赛上加戈大腿肌肉受伤,新雷东多将不得不缺席4周,还在迪亚拉和德拉雷德将保证后腰位置的强度和深度。解禁复出的佩佩将与卡纳瓦罗组成中卫搭档,海因策很可能移到左路。拉莫斯和罗本曾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中因身体不适提前离场,但两人赛前都拿到了队医组的体检证明,边路两神将最终赶上了这场比赛。皇马本赛季也第一次组成了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和海因策这条上赛季的最佳防线。

  劳尔本赛季还没在正式比赛中有过进球,赛前《马卡报》甚至呼吁舒斯特尔让伊瓜因取代劳尔首发。对于这一敏感问题,舒斯特尔的回答让劳尔的球迷们放心不少:“正像其他前锋一样,劳尔依赖于他的进球数,问题在于他能否再次找回自信。当伊瓜因状态良好并向劳尔施加压力的情况下,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会做出最好的选择,解决问题的良药就是让劳尔继续比赛。劳尔是队长,是球队中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人们要承认他的经验和成就,我们要尊重他。”与此同时,舒斯特尔暗示伊瓜因将担任替补:“我每天都在关注他,伊瓜因认为自己更适合踢前锋。在里亚索球场我让伊瓜因出现在左边路,看来球员们在自己更熟悉的位置上才能发挥的更好。”

  舒斯特尔否认皇马攻击火力不足,但德国人也承认罗比尼奥的离去给球队带来了很大不利影响:“我们拥有劳尔和范尼这两名世界级球员,伊瓜因进步也很明显。我们还拥有古蒂、斯内德、范德法特和罗本,他们能在任何时间地点取得进球。但罗比尼奥离去后,我们的左路进攻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

  桑坦德竞技上一轮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巴塞罗那,尽管皇马旧将穆尼蒂斯因伤缺阵,加雷因为与皇马合同的规定不能出场,舒斯特尔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这场比赛对任何人都很重要,沙丁鱼人球场可不是个轻松的地方,我们必须格外专注于比赛。我看不出这支桑坦德和去年比起来有什么区别,他们在联盟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桑坦德和去年一样,他们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有快速的比赛节奏,他们在主场往往有超一流的发挥。”(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托雷斯、马塞洛

  中场:迪亚拉、古蒂、德伦特、德拉雷德、罗本、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萨维奥拉、伊瓜因、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舒斯特 | 海因策 | 卡纳瓦罗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