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黄希扬闪电世界波建功 力帆队大捷仍然不提冲超

  本报讯(记者廖宇翔)凭借两名中场小将黄希扬和范冬青的进球,重庆力帆在昨晚的中甲联赛第18轮中主场2∶1力克“学生军”北京理工,取得近5轮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本轮过后,力帆与安徽九方同积27分,但因净胜球占优,力帆便从积分榜第三升至第二位。


  力帆曾在客场5∶0大胜过对手,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回到主场,力帆仍然在比赛中占据绝对的上风。开场仅仅1分钟,王锴接边路传中头球摆渡,黄希扬20米开外一脚转身怒射直挂球门死角。第62分钟,赵和靖禁区内背后推人被罚点球,北理工球员操刀命中扳回一分。仅仅过了9分钟,范冬青就头球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力帆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赛后,北京理工主帅、前著名国脚曹限东也承认输得心服口服:“我们的实力和力帆确实有很大差距,输球是在情理之中。”

  力帆仍然不提冲超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在目前的中甲联赛中,江苏舜天以43分遥遥领先,占据一个升级名额应当不成问题。而力帆(27分)、安徽九方(27分)、南昌八一(26分)、青岛(22分)构成第二集团,争夺另一个升级名额。虽然凭借昨晚的胜利,力帆成了第二集团的“排头兵”,但主帅魏新在赛后仍然显得非常低调,“我们并不具备冲超的实力,目前也没有冲超的目标。”

  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目前排名第二的力帆为何仍然绝口不提冲超?俱乐部老总陈宏解释到:“联赛还有很多轮,现在的形势还不是很明朗,球队目前的目标就是全力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宇翔 | 范冬青 |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