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力帆1-1烟台 王锴点球建功烟台新外援扳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1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烟台毅腾。最终重庆力帆凭借王锴的一粒点球艰难的在主场1:1战平上赛季弱旅烟台毅腾,联赛以一场平局开始的重庆力帆也许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更加看清本赛季的形势,为他们的低调冲超打更好的基础。

  于以往赛季不同的是:本赛季力帆作出了一个惊人之举——把广告板无偿地赠送给球迷,而且球迷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上面。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回到赛场看来力帆俱乐部也是想出了不少办法。比赛刚刚开始,烟台毅腾刚刚开球就在前场一次漂亮的配合,刘家林突破到禁区里横传给王锴,被对方解围出底线。第4分钟,烟台毅腾在左侧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孙峰浩主罚到后点,跟进的牛喜龙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球门。重庆力帆首发阵容里只有外援亨利一个外援,正式比赛里这名外援看起来还需要适应一下。第8分钟,吴庆在左路拿球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拨给跟进的胡伟,远射打在禁区里亨利身上!

  烟台毅腾新赛季在战术上也作出了较大调整,中前场的逼抢做的非常积极。双方基本上都是在中场的拼抢比较多。第13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距门大概30米开外,黄希扬主罚直接射门球是打在横梁上弹出了底线。现场球迷被重庆力帆的进攻打法所折服,不断的喊出“雄起”加油声。第33分钟,吴庆在左路拿球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远射被防守他的后卫挡出底线。

  在经过十几分钟的中场来回拉锯,重庆力帆又拉开了进攻的序幕,第24分钟,胡伟中路把球分到左侧给吴庆,边路突破后斜传到禁区里,被及时赶到的后卫飞铲把球破坏。在热身赛中表现抢眼的外援亨利今天表现有失水准,不能在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真实实力的他眼睛里露出了意思焦虑。第31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外胡伟拿球过掉防守他的球员,禁区弧顶远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38分钟,胡伟中路拿球自己带球往禁区里突破,分球给禁区里的王凯,转身突破被后卫卡住进攻路线了。

  今天烟台毅腾打了20分钟的对攻后就摆出了铁桶阵龟缩到自己禁区里防守,胡伟几次想利用远射来试探进攻都被对方挡出。 上半场就在重庆力帆寻找攻破对方球门的冲吊中结束了。

  下半场一开场烟台毅腾就换上一名外援前锋加强进攻。第47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发到后点被对方门将出击拿到。重庆力帆后场起球传到左侧,亨利接应时被对方后卫撞倒。第50分钟,烟台毅腾后场一脚直传传给下半场上场的外援前锋,射门被赵和靖挡出。第52分钟,重庆力帆在禁区外拿球,甘锐禁区弧顶处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

  第54分钟,重庆力帆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跟进的赵和靖头球冲顶被站位不错的门将扑住。王锴在前场积极的拼抢逼得对方后卫阵脚自乱。第58分钟,张远杰右边路拿球被对方后卫推倒,自己来主罚任意球传到禁区里被人堆里的毅腾后卫顶到解围。第66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发动一次进攻,王华套边后传中到禁区里,王凯射门被门前倒地的后卫用手挡住,点球!王锴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把球送进大门,1:0。

  烟台毅腾丢球后还是利用前场一名外援前锋进行反击,效果不是太好。本场比赛防守重庆力帆外援亨利非常成功的牛喜龙在一次防守中受伤下场。第76分钟,烟台毅腾禁区中路防守失误,对方外援穆德拉格禁区里接球后转身射门把球打进,1:1。重庆力帆主场作战不甘心平局,第79分钟,在右路发动一次进攻王锴突破对方的防守后横传到点球点附近,范冬青推射被门将挡出。

  第84分钟,烟台毅腾前场断球把球快速传递到禁区前沿,远射打的太正被门将扑住。夏金禁区外带球突破被对方后卫铲倒,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比赛结束阶段双方在禁区里拼抢位置时发生了摩擦。黄希扬的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嘉陵小子)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