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重庆残奥军团载誉归渝 举重铜牌选手最想念妻女

  本报讯(见习记者 谈书)昨日,我市参加北京残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以及志愿者走出江北机场,受到了市民们的热烈欢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谢嘉庆在接下来的欢迎宴会上说,我市残奥健儿们已圆满完成赛前我市提出的“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有3~5名运动员入选中国残奥代表团,并获得奖牌”的预定目标,他们为祖国增了光,为家乡添了彩。

  在残奥会举重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的李兵说,虽然没能夺得金牌,但是自己已经尽力了。常年在外训练的他如今最想做的事,就是抽时间好好陪陪老婆,陪陪自己两岁的女儿。

  8月20日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中国残奥选手备战情况时,中国七人制足球队队长吴刚代表全队将大家集体签名的足球送给总书记,并请求对方为球队签名,“那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总书记,好激动!”

  吴刚说,在开幕式前一天最疼爱自己的婆婆因病去世,而家人为了不影响他比赛,将这个消息隐瞒了下来。至亲去世时自己不在身边,吴刚今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婆婆的坟头上香,了此遗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