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一场比赛激活俩老将 李金羽首开记录日科夫助攻

  击败强敌国安让鲁能在夺冠路上迈过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坎。而比起2:0的胜利,更让人感到高兴的是,泰山队中的两名老将再次找回了比赛的感觉——— 李金羽头球为球队首开记录;日科夫则奉献了两次美妙的助攻。两人的回勇让图巴喜上眉梢。

  本赛季对于李金羽来说并不顺利,联赛进球寥寥,除了伤病时常光顾外,连此前雷打不动的主力位置也岌岌可危。本场对阵北京国安,由于韩鹏伤势未愈,李金羽联袂外援米利安出现在泰山队首发阵容中,而大羽也用自己惊艳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泰山队策动左路攻势,日科夫传出一记质量极高的半高球,后点埋伏的李金羽准确地出现在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泰山队1:0领先。第19分钟,泰山队在对方禁区外围打出精妙配合,李金羽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国安队门将杨智,在门前两米处调整之后起右脚射门,球居然鬼使神差地击中左立柱内侧出了底线。“那个门柱要是进了,今晚就非常完美了,”赛后接受采访时,李金羽还在为那个门柱懊恼。2008的李金羽似乎非常不顺,但直爽的大羽有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经受点挫折没有什么,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如果将进球的李金羽和王永珀看做本场比赛的风云人物,那奉献了两次助攻的日科夫则是不折不扣的幕后英雄。塞尔维亚人用堪比导弹般精准的传球成为泰山队取胜的首席功臣。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日科夫便用一个貌似漫不经心的传中将球送到了对方最危险的地带,大羽后点完成致命一击。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日科夫再次助攻王永珀得分,这次是一次前场任意球。两个进球,两次传中,其中看似没有关联,但正是长时间的配合和默契,才让日科夫与队友心有灵犀,而两个左右比赛的助攻让日科夫成为绝对“泰山核心”。

  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济南9月20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