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京鲁战吸引3万球迷观战 球迷高呼:鲁能是冠军

  奥运会之后,还有人看足球吗?昨晚,山东省体育中心来了将近3万人,创造了奥运会后鲁能主场最好的上座率。京鲁大战格外精彩,双方球员真刀实枪地拼抢,激烈的对抗,令赛场气氛不断升温。2比0领先后,鲁能球迷幸福地掀起了人浪,高呼“我们是冠军”。

事实证明,只要球员们认真投入,全力争胜,为生存而战,中超仍有看点。

  每逢大赛之后,中国足球总会滑入新的低谷,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这个阶段。然而,精彩的比赛仍然会吸引球迷们的关注,上轮鲁能与陕西队的榜首之战吸引了5万球迷观战,体育场爆满。而这场领头羊与第四名的京鲁大战同样吸引了济南近3万球迷到场观战,这样的上座率在近来济南的球市都不多见。山东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振兴中国足球”的标语,球迷们发自内心地呼唤中国足球进行改革,改变不思进取的落后现状。球迷们对中国足球还没死心,他们仍会坚定地支持着自己的子弟兵。当鲁能队2比0领先后,山东球迷快乐地掀起人浪,全场高呼,“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这样的口号,唤起了人们对足球比赛的美好记忆。尽管中超比赛刚刚过半,但鲁能球迷的心声证明,只要比赛精彩,球迷们就会支持。同样,尽管国安队与领头羊鲁能拉开了11分的积分差距,但国安球员们不要放弃目标,北京的球迷仍然会支持一支有信念、有目标的球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