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变味东北德比沦为鸡肋 丑陋足球怎立足娱乐之都

    搜狐体育讯 0-0!9月21日下午,长沙金德与大连海昌在长沙互交白卷。与比分结果一样乏味的是比赛的进程,在闷热的天气下双方球员在场上显得无精打采,等到比赛进程稍有起色之时,主裁已经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其实两支球队同样来自东北,但是这场异乡举行东北德比已经彻底沦为鸡肋。长沙城堪称娱乐之都,但是今天现场捧场的观众寥寥,就靠今天这样乏味的比赛,长沙金德如何能在娱乐之都长久立足?

  长沙金德和大连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1比1战平,那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志在三分,并且由胡兆军开场不就便首开纪录,不过下半场被长沙外援桑德里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双方赛前同积16分,在积分榜上分别排名12、13,同样身处保级边缘。本场比赛可谓一个六分战役,因此双方应该全力争胜。

  秋老虎是对本场比赛的严峻考验。虽然已经入秋,但是天气预报显示长沙当地气温在37度左右,比赛在下午三点半开始,正是炎热时段,体育馆内温度可能更高。可能是秋老虎的威力过猛,贺龙体育场当天的观众寥寥无几。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相当缓慢。第4分钟,刘建业禁区外冷射拉开双方攻防序幕。

  董方卓终于迎来首发,但是没有展现曼联前锋的威力。他在第12分钟的连续过人后只是射门力量太小,不过随后他的两次传球失误让人失望。第40分钟,詹姆斯右侧直塞,禁区左边的董方卓插上形成单刀,可是外脚背撩射却打高了!

  也许是现场球迷太少和天气太热,两队都提不起精神,配合失误比比皆是。一旦有球员倒地比赛暂停,双方球员都会急忙喝水补充水分。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比赛场面稍有起色。长沙队与大连队都有一些威胁进攻,但是全都射门缺乏准星。

  赵旭日的冲冠一怒,曾让死水一般沉闷的比赛激起一波微澜。第61分钟,赵旭日在右边路防守时侵犯了阿布,主裁判鸣哨后双方球员都有些激动,尤其是赵旭日在喋喋不休被出示黄牌后仍然表现暴躁,他在裁判判罚之后还是很不服气,在队长张耀坤的极力阻拦下还是试图冲向裁判,主裁判本来已经掏出黄牌,但是在队友与助理教练的求情下逃过第二张黄牌。否则赵旭日就会被两黄罚出场外,形成大连客场10打11的局面。

  一提到长沙,很多人会马上把这座城市和“娱乐”联系起来。身在长沙,就如置身娱乐王国,歌厅气氛火爆、酒吧激情四射、洗浴城星罗棋布。数年间,长沙已悄悄成为令人向往的“快乐大本营”。事实表明,长沙娱乐业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面。星城长沙也因此被冠以娱乐之都的称号。

  足球场本是很多城市的快乐营地之一。但是在娱乐之都长沙,足球这个项目显然还缺乏足够的号召力,加之长沙金德本来是从沈阳迁来,外来户要想赢得青睐自然需要独特魅力。可是长沙金德与大连海昌今天却打出了中超第17轮目前最丑陋的比赛,他们有什么能耐可以吸引长沙人的眼球?(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