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董方卓李凯接连浪费单刀 长沙0-0大连 视频 

张晓彬突破推射(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15点35分,长沙金德主场面对大连海昌队的挑战。或许是由于天气过于闷热的原因,在90分钟内双方均显得无精打采,失误率极高。董方卓首次首发,但表现平平,而且错失一次单刀,下半场被李凯替下,但李凯也同样错失一次单刀机会,最终双方只能接受0-0平局的结果。(全场视频集锦)

  天气预报显示长沙当地气温在37度左右,这让两队攻防节奏极慢。第4分钟,刘建业禁区外冷射拉开双方攻防序幕。前曼联前锋董方卓开场有抢眼表现,第12分钟的连续过人后只是射门力量太小,不过随后他的两次传球失误让人失望。也许是现场球迷太少和天气太热,两队都提不起精神,配合失误比比皆是。第14分钟赵旭日右路起球打前点还算有些威胁,对方门将王略不敢大意双拳把球击出禁区。

  第22分钟,董方卓回传出现失误,金德断球马上直塞,桑德里插上形成单刀,但越位在先。第25分钟,李学鹏突然提速加快节奏,赵明剑右路得球斜传禁区,球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董方卓禁区右侧人球分过未果,却倒地受伤,幸好并无大碍。第40分钟,詹姆斯右侧直塞,禁区左边的董方卓插上形成单刀,可是外脚背撩射却打高了,这是上半时两队最好的机会。最终半场结束时长沙0-0闷平大连。

  下半时开场金德突然发力表现积极,刚开场一分钟时前场形成四打四的机会,不过张晓彬禁区弧内射门打偏。两分钟后,主队直塞再次形成机会,文虎一禁区内得球与张耀坤身体接触中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大连很快适应对方节奏,第51分钟,实德前场配合十分漂亮,可惜胡兆军停球失误送给对方。

  金德桑德里和阿布黑风双煞威力渐显。第56分钟,金德中路桑德里斜塞,阿布摆脱赵旭日和冯潇霆,在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射门,陈东将球封出底线!随后距离球门大概20多米的任意球,桑德里直接打门稍稍高出。大连也有机会,第58分钟,董方卓禁区外得球机会形成准单刀,动作稍慢被补防的汪强把球铲断。曼联旧将发挥实在太差,64分钟被李凯替下。

  第68分钟,文虎一分球到右路空挡,阿布横传门前,于贵君后点铲射打中立柱!随后实德开始发力,第72分钟,詹姆斯得到直传在禁区线上回敲中路,空挡处吕鹏大力打门球几乎擦着立柱偏出。第78分钟,胡兆军右侧突破斜传,球恰好落到中路插上的李凯脚下,他面对门将射门居然打偏!随后文虎一突破后小角度打门偏出,双方再无机会,最终长沙金德主场0-0闷平大连实德。(搜狐体育 厘米)

  长沙金德:1-王略;4-李文博(队长)、18-汪强、5-迪迪、21-任航;8-刘建业(69’32-李春郁)、16-张晓彬、6-许博(46’11-阿布)、37-塔雷斯(36’12-于贵军);7-文虎一、10-桑德里

  大连海昌:1-陈东;15-赵明剑、5-冯潇霆、6-张耀坤(队长)、7-赵旭日;21-吕鹏、10-胡兆军(82’13-权磊)、11-詹姆斯、25-李学鹏(72’14-王选宏);8-朱挺、9-董方卓(63’20-李凯)

  延伸阅读:

  金焱:想想98年小贝的那一脚 再看看足协的判罚

  科萨不满中超赛程安排 称董方卓失误多还需努力

  科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八冠王陷入客场不胜怪圈

  变味东北德比沦为鸡肋 丑陋足球怎立足娱乐之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桑德 | 李凯 | 胡兆军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