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晚节不保平切尔西 阿森纳拒冷门逆转"克星"

阿森纳队的沃尔科特(右)在比赛中甩头攻门。东方IC/供图

  阿森纳3比1逆转“克星”

  欧洲联赛昨天展开多场焦点对阵,英超豪门阿森纳3比1逆转了与他们球风相克的博尔顿,曼联则在巅峰对决中被切尔西1比1逼平,而上赛季意甲亚军罗马在主场3比0痛击雷吉纳,终于等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反超克星

  枪手拒绝冷门

  英超第五轮中,阿森纳客场挑战博尔顿。枪手在先失一球后奋起直追,最终以3比1逆转取胜。

  开场第14分钟,博尔顿的第二次射门便收获进球。
枪手此后如梦初醒,接连向对方球门发动猛攻。第26分钟,本特纳在禁区前横向带球后突然直传阿德巴约,后者顺势转身停球稍大,但身旁高速插上的埃布推射近角将比分扳平。慢镜头显示,埃布在阿德巴约接球的一瞬间处在越位位置,但也许是因为处在边线另一侧的边裁视线被挡而未能做出反应,进球被认定有效。仅1分钟后,枪手从中场开始快速推进,德尼尔森接到阿德巴约直传后横传中路,本特纳抢在门将和后卫之前铲射破门,比分反超为2比1。枪手此后控制住局势,并在第87分钟由德尼尔森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和其他几家豪门俱乐部相比,球风较软一直是阿森纳的一大软肋。枪手上赛季在大部分时间领跑,但在冲刺阶段却早早退出冠军争夺,很大程度上便是因为球员神经不够坚强。被视作枪手克星的博尔顿昨天本想以凶悍的战术爆冷,但显然没有奏效。枪手主教练温格赛后特地强调:“我感觉我们面对挑战处理得非常好,我们在球场任何位置的一对一拼抢都非常强悍。”法布雷加斯也表示:“每次到这里来都会有很多身体对抗,但我们已经能很好地应付。”

  晚节不保

  红魔憾平蓝军

  英超双雄切尔西和曼联昨天展开巅峰对决。客场作战的曼联在领先了大半场时间之后被对手利用任意球得分,双方最终1比1平局收场。

  两支再熟悉不过的球队开场后迅速进入角色。第18分钟,曼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贝尔巴托夫接埃弗拉左路底线回传后劲射被扑出,另一侧跟进的朴智星补射空门得手,比分改写为1比0。曼联门将范德萨在第32分钟受伤被换下,但替补出场的库兹恰克发挥还算正常,在此后大部分时间内力保球门不失。切尔西在第80分钟终于将比分扳平,鲁尼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替补出场的卡劳头球攻门角度刁钻,库兹恰克只能望球兴叹。比赛的最后时刻,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费迪南德在争抢中将德罗巴撞倒在地,但主裁判却在判罚费迪南德犯规之后马上鸣哨结束比赛,令这场红蓝大战戛然而止。曼联虽然付出了7张黄牌的代价,但客场抢到一分也应该满意。

  沉寂三轮

  罗马终获首胜

  近况不佳的罗马本轮主场迎战雷吉纳,最终3比0完胜,本赛季三轮过后终于收获首场胜利。

  罗马和雷吉纳此前均未获胜,罗马几天前在欧冠联赛中更是爆冷不敌来自罗马尼亚联赛的克鲁日队。托蒂、梅克斯等多名主力昨天缺阵,也让球队实力受到一定影响。客队开场不久便接连发动攻势,迪真纳罗第3分钟的角球险些直接破门。罗马队虽在此后控制住局势,但始终未能打破僵局,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获得进球。德罗西右侧主罚任意球打在后卫身上,武齐尼奇的推射被门将挡出,但后卫解围不远,场上队长帕努奇轻松破门,比分改写为1比0。第51分钟,阿奎拉尼接到武齐尼奇传球后长驱直入,最终以一脚大力抽射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补时阶段,两名替补出场的球员联手贡献一粒进球,托蒂在与德罗西任意球配合后劲射被扑出,但佩罗塔补射得分,比分锁定为3比0。

  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