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痛心德科受伤 表扬2大将期待一对组合

    搜狐体育讯 凭借卡卢的进球切尔西1比1战平曼联,保住了多项记录的同时还将双方的差距维持在6分。不过对切尔西来说,这场比赛的损失仍然足够惨重,尤其是德科和卡瓦略的受伤,赛后蓝军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此二人的伤势还有待确认,近期将会公布。

  切尔西原本就伤兵累累,埃辛因十字韧带撕裂休战至少半年,巴拉克和德罗巴也是刚刚伤愈。赛前斯科拉里已经将德科排进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但葡萄牙中场在热身时肌肉拉伤,不得不将首发之位让给巴拉克。斯科拉里对德科的受伤非常痛心:“失去了德科,球队在前15到20分钟几乎没有了中场控制和进攻组织。”随后曼联便由朴智星打破僵局,斯科拉里对此没有太惊讶:“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并取得了一个进球,踢得不错。我认为对曼联来说这很正常。”

  落后的情况下切尔西球员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终于在比赛第80分钟由卡卢打进扳平一球,当然这与全队努力都分不开。斯科拉里特意表扬了几名表现突出的球员:“我很高兴,因为他们一直都很努力,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状态。本场我本打算让巴拉克只踢45分钟,迪迪尔(德罗巴)也是,但巴拉克首发踢了70分钟,求胜欲强烈的他的表现超过了我的预期。”

  卡卢的进球来自于米克尔的任意球助攻,其实尼日利亚小将的表现不仅仅如此,他在中场的来回飞奔斯科拉里都看在眼中:“米克尔的表演也很精神,前后左右都能找到他的身影,不是在努力拼抢就是跳起争顶。这正是我想看到的精神,这也是切尔西所拥有的精神,对此我很欣慰。”

  本场比赛,球队头号前锋德罗巴伤愈,并在下半时与阿内尔卡组成双前锋,虽然二人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斯科拉里表示对他们需要有耐心:“最近2周我一直在训练中尝试他们的组合,在比赛需要时也会想这个问题。他们才刚刚开始搭档,上赛季只一起踢过一两场比赛。”

  与曼联战平后,切尔西积1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前有阿森纳后有利物浦,斯科拉里认为现在形势还不是太明朗,真正的冠军相要在后面才会越来越清晰:“现在不光是曼联和切尔西,有五、六支球队都有竞争力,我想或许20轮比赛过后会有一到两支球队以2、3分的优势脱颖而出吧!但目前的情况还是群雄逐鹿。”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巴拉克 | 德科 | 德罗巴 | 卡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