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长沙36度高温热"晕"大连 科萨怒指足协涉嫌不公

  本报记者 张一波 9月下旬,不少城市已经慢慢入秋。但远在长沙的大连队却依然在“火炉”中战斗。昨天下午,顶着36摄氏度高温的天气,大连队客场挑战长沙金德。最终,这场沉闷的比赛以双方互交白卷收场。

  开场后,明显可以看出来自北方的大连队员对于酷热天气的不适应。比赛的第一脚射门来自长沙队员刘建业在禁区外的一脚高射炮。此后,实力占据上风的大连队还是在开局阶段控制住了局势,但并没有制造出任何有威胁的攻势,而金德队为数不多的反击也毫不奏效。

  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的失误逐渐开始增多。比赛进行到30分钟,董方卓在进攻中受伤,这也给了大连队员一个喝水的好机会,比赛甚至因为双方喝水而中断一小会儿。恢复比赛后,大连队这才展现出了强队本色,通过巧妙配合制造出单刀机会,可惜被董方卓轻易浪费。这也是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

  下半时双方均没有什么机会,伴随着寥寥的观众,双方闷战一场。对于赛果,科萨很是恼火,并把怒气撒向了足协。“我们的队员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并且拿到1分,这对我们很重要。但我不理解为什么足协要安排比赛在这个时候进行,36度!这种天气对于我们来说很难发挥出水平。”

  科萨同时还抱怨最近大连队接连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尤其是上一场对青岛的比赛,他甚至表示青岛队是用一种不正常的手法赢了自己。对于本赛季首次先发的董方卓,科萨给予的评价是:还不错,但准备不够充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